体育只有37要死了

比比东正主,疾东粉给我衮(ノ`Д)ノ
离推,但是不磕信离
在我面前别kyOK?
初三,住宿生,更新慢见谅
扣区:为数理化封心

15.魂师精英赛(一)

又名《穿越斗罗:我比唐三还开挂》

本文是会有点黑唐三他们,三吹和讨厌武魂殿的别进来七怪结局估计只有宁荣荣是好的,女主无数buff加成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她没有的,马甲一件一件往下掉,本人东吹,热爱武魂殿三美,也喜欢武魂殿,时间线和人物和原著可能都有点错乱,好了好了,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设八人一赛

等级(按照年龄来的)

戴沐白:44级【黄黄紫紫】

奥斯卡:41级【黄黄紫紫】

唐三:42级【黄黄紫黑】

百里卿:58级【黄紫紫黑黑】

马红俊:42级【黄黄紫紫】

小舞:40级【黄黄紫紫】

宁荣荣:九宝琉璃塔:49级【黄黄紫黑】 琉璃钟:32级【紫黑黑】

朱竹清:41级【黄黄紫紫】

麒絔:45级 武魂:水之幻兽【黄黄紫紫】{敏攻,控制}充当一个替补,百里卿的死侍,武魂殿战队的一个替补

“唐三,我为大家做了这么多,为什么你还是要当主控制”百里卿十分不满,自己明明比唐三高了好多级,可是大师偏偏要让唐三当主控制

“我得人心,而你不得,别以为你等级高就可以为所欲为,你和大家一点都不团结,只有我可以带领大家走向胜利”唐三居高临下地看着百里卿

“你不就是出生昊天宗嘛,不就是双生武魂嘛,我也有其他武魂!”百里卿有些气愤,召唤出自己的另一个武魂

“哈哈哈,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,原来是一个废武魂啊!还是辅助系的”

“谁告诉你这是废武魂了!”百里卿很是气愤,神赐武魂时间寒星被别人说成废武魂,时间神她老人家可得生气了

“好了好了,你们都是团队的主心骨,少了谁都不行”大师出来打圆场“现在我们来介绍一下替补队员......”

“走着瞧”百里卿放下狠话

翌日,精英赛比赛场

“第一把,我们对战天斗皇家学院二队,百里卿,小舞,戴沐白,京灵,泰坦,绛珠,朱竹清和麒絔上,争取2分钟之内把他们打垮”大师指挥到“没有唐三,你们都要听戴沐白的,他才是队长”

“为什么不让唐三上?而且我是控制,不应该听我的吗?”百里卿抱怨道

“闭嘴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选手的资料,哇哦,史莱克学院的百里卿同学都58级了呢,魂环配置更是超越了最佳魂环配置,黄紫紫黑黑,这真的是一大奇观啊……”

百里卿听完戴沐白的话之后直接摆烂,作为一个控制系,却站在最前面,天斗皇家学院二队在听到史莱克的等级之后更是加强了警惕

“水之幻兽第一魂技,水之幻境”麒絔发动第一魂技,前面筑起了一层薄薄的水墙,有人不屑的用手拍了拍,魂力就被吸走了一些

“第四魂技,雨蝶寄生”

群控技能!天斗那里的人也尝试反抗,但是等级和魂力差太大了,根本没有什么还手的力量“第五魂技,召唤蝶刃”“第四魂技,海之呼唤”

仅仅两人,天斗就败了

“我宣布,史莱克学院获胜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