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书

比比东正主,疾东粉给我衮(ノ`Д)ノ
离推,但是不磕信离
在我面前别kyOK?
初三,住宿生,更新慢见谅
扣区:信守天长.

16.神之兽空间

又名《穿越斗罗:我比唐三还开挂》

本文是会有点黑唐三他们,三吹和讨厌武魂殿的别进来七怪结局估计只有宁荣荣是好的,女主无数buff加成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她没有的,马甲一件一件往下掉,本人东吹,热爱武魂殿三美,也喜欢武魂殿,时间线和人物和原著可能都有点错乱,好了好了,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什么?”虽然知道他们会赢,但是这未免也太快了一些吧,而且只有百里卿和麒絔出手了欸

“大师,明日你派你的心腹上去吧,我和荣荣请两天假”不等玉小刚同意,百里卿就直接拉着宁荣荣走了

“百里卿你怎么这么放肆!本来还想让小三保存实力呢,毕竟他那么强···”笑话,唐三42级百里卿58级,你让唐三保存实力倒是先告诉别人你们队有一个58级的,这还保存个什么啊

“没事老师,我去就我去吧”唐三虽然很不想这样,但是依旧做出了抉择,但是他应该没有意识到自己前世的武功在百里卿好心的“保护”下已经废了一大截了吧

“阿卿,我们要去哪啊?”宁荣荣有些疑惑,毕竟这里越来越偏了

“到了”百里卿停下,随机从魂导器中掏出一个东西,狠狠按在了墙上,然后召呼出了时空寒星“荣荣,召唤出琉璃钟,然后就可以进去了”

虽然不是很理解百里卿的行为,但是还是很相信百里卿的,召唤出琉璃钟后撞在墙上“这里是”宁荣荣疑惑到

“神之兽空间”百里卿俯身摸了摸一只灵猫“两万年了,可以给邪月做魂环了,第五魂技,召唤蝶刃”几下,那只魂兽就死去了,但是没有出现魂环

“没有魂环?”

“现在估计已经在邪月身上了,吸收无障碍,还可以克制武魂反噬,荣荣,你也一直在担心武魂反噬吧”百里卿起身,召唤出时空寒星“知道我的十万年魂环哪里来的了吧”

“那现在可以获取魂环吗,琉璃钟也三十级了”

“当然可以了,等我一下”百里卿展开外附魂骨向外飞去,不久拉了一只狼盜“一万年的,适合你”说完扔了下去

三分钟后“怎么样怎么样,什么技能”

“应该就是一个强化的技能吧,不过还是谢谢了,这是什么,魂骨吗?”

“应该是吧,这是一块左腿骨,快吸收吧”百里卿在一旁抚摸着另一只雪魔兽“把你带回去养吧,你好可爱啊,可惜魂兽带出去就死了,但是你们可以活到一百万年诶”在宁荣荣吸收魂骨的期间,百里卿又转了两圈

“记住,只有我们才能进来,也不要告诉其他人,不然就惨了”百里卿引着宁荣荣出去了,一掏魂导器,不好,那本斗罗大陆原著不见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私设一下斗罗是一本完结啊,不然后面不好写
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