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只有37要死了

比比东正主,疾东粉给我衮(ノ`Д)ノ
离推,但是不磕信离
在我面前别kyOK?
初三,住宿生,更新慢见谅
扣区:为数理化封心

除夕

番外

春风吹十里一年又一年,伴随着鞭炮声,过年了!

“今天晚上就是除夕了,大家加油干啊”百里卿一边和面一边鼓励那些正在干活的男生,可是武魂殿太大了,每一处都要挂灯笼要挂太久了,还很高,所以供奉和长老都上了

“卿儿,怎么包饺子啊”胡列娜手里摊着一张面皮,显得呆呆的

百里卿停下了正在和的面,拿起筷子挑了一口菜放在面皮中间,然后包了起来“看懂了吗”胡列娜试着包了一个,虽然有点丑,但是有样子了

“加油,继续包”一旁的宁荣荣和千仞雪也加入了进来“东儿,你也去吧”

百里卿说到

五分钟后,百里卿把面和馅都和好了,这时已经有好的人加入进包饺子大军了,百里卿开始瞎逛,但是却让她惊掉了下巴

“娜娜姐,你在干什么?”胡列娜面前的面和菜被她做成了一个狐狸的样子

“包饺子啊”胡列娜回头,百里卿感觉有一道灼烈的目光投来“好棒啊,娜娜加油啊”然后就溜了

焱正在用火烤面,邪月在做月刃,千仞雪在做天使,荣荣在做九宝琉璃塔,鬼斗罗在帮助菊斗罗拿面,菊斗罗在做花,相思断肠红,绮罗郁金香,水晶血龙参“菊爷爷做的好好啊,我都能认出来诶”百里卿感叹道

光翎斗罗正在包糖葫芦,其他几供奉都不在,宁风致在认真包,剑斗罗和骨斗罗在互相扑面粉···

啊,怎么办,还能吃上饺子吗,看着在烦恼的比比东,百里卿亲手教她包,自己又包了不少,差不多够5个人吃了

在煮饺子的时候,百里卿特地把自己包的煮了一锅,然后给自己和比比东一碗,其他人各吃各的,只是女孩子碗里或多或少都有两个百里卿包的饺子,至于那几个没来包饺子的,只能看着他们吃了

年夜饭最后一道菜上了,大家举杯欢庆

“新年快乐,武魂殿早日统一大陆”

在窗外烟火齐放,美不胜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月30我生日,那天可以祝我生日快乐吗,不要提前祝,感谢啊

回老家了,不要想我

评论(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