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只有37要死了

比比东正主,疾东粉给我衮(ノ`Д)ノ
离推,但是不磕信离
在我面前别kyOK?
初三,住宿生,更新慢见谅
扣区:为数理化封心

我在末世苟活

by晋书大沙子

龙绝,绛魅(本文写在出碎云之前)

“本次任务失败,系统开启自爆模式”

“魅影!”再大的嘶吼声也停不住流逝的时间啊...

1.代号1020

“草”绝影从沙发上蹦了起来,脑子里一片混乱,看他现在的样子,应该是做噩梦了

“滴滴,宿主已绑定。  宿主代号:绝影神枪  职业:雇佣兵:年龄:21岁”

“wc,什么东西?”绝影注意到了这个语音播放系统

“宿主你好,我是你的系统,代号1020”一道机械似的男声响起

“帮助宿主逆天?”绝影抽了抽嘴角“好zz啊”

“我就是来告诉你十天之后就是世界末日了,信不信由你”

“世界末日?”绝影拉开窗帘,天空一碧如洗,万里无云,太阳发出明媚的阳光“你确定?”

“我确定”冷冰冰的声音响起

“恩······那就先信你一下吧,咱们先干什么?”

“采购必须的物资,比如食物,水,医疗用品,交通工具等”

“买了我放哪啊?”

“系统自带空间,20个足球场大小”

绝影:md服了

绝影穿上一身像样的衣服,街两边的大爷大妈还以为他找工作去了,纷纷祝他好运、绝影来到附近最大的一家批发市场,大手一挥就要买,但人老板以为他就来唬唬人,报价两千万问他买不买。结局就是绝影收获了第一批物资

“你哪来那么多钱”

“雇佣兵的单子你又不是不知道,钱多但是见不得光”

评论

热度(1)